关于华山

关于华山,怎么说呢反正一开始给我的印象不错,我想着大概是那种风流倜傥随性潇洒的那种坦坦荡荡...

总之就是一身正气。

但是自从玩了华山,剧情进去之后就觉得华山吧其实没我想的那个样子,华山那个地方虽然是名门正派但是却又冷又苦的,一下子那种江湖豪侠的人设就立起来了,特别是华山的男头像好像还叼着根草吧哎呦喂没什么词可以形容了真的,大抵是那种可以很狂可以很内敛也可以很潇洒那种样子。






我自己的一个那什么...大概是我心中的华山

嗯欢迎补充反正我也不知道华山对于你们来说是怎样的存在(* ̄︶ ̄*)

不喜勿喷,看看就好。

评论(11)
热度(12)

© 鲨死小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