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心肝宝贝

阿策的生贺文,对不起发迟了m(._.)m
――――――――――――――――

“阿策,我肝疼。”

吴羽策闻声抬起头来看了一眼李轩,道:“坐久了吧,起来走走就行了。”

“阿策!我肝疼!”

“别闹,我一堆事儿呢。”

“阿策,我好伤心……”(,,о•́ . о•̀,,)说完低着头回房间了,表情委屈得就像个无端受了气的小孩,耸拉着耳朵关上门躲被窝里去了。

吴羽策回头看看李轩,叹了一口气觉得他这回不像是骗人的,匆匆弄完手头的工作便去了李轩的房间。

“李轩?”吴羽策在房间门口敲了敲门,他知道李轩没有锁房门的习惯,见久久没有回应,便推开门自己走了进去。

吴羽策刚进门就看见李轩一个人蜷缩在床角,看样子是睡着了,但他睡的并不是很安稳,皱着眉头,手紧紧的按在肝区,被子也没盖,半坐着靠在床角。

吴羽策见状也急了,才发现李轩并不是装的,匆匆关了门,把被子一撩盖在李轩身上,自己坐在床边。

此时已是半夜,今天冬至李轩刚扫墓回来,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骚动,所以他决定驱车前往,来去就折腾了一个星期,坐久了肝肯定得疼。

在想想之前自己对李轩冷冷的态度,不经有点儿心疼。

“李轩,醒醒。”吴羽策轻轻拍了拍李轩的肩膀。

“嗯?阿策……”李轩低着头不去看吴羽策

“别闹,我这不是来了吗,肝还疼吗?”说着伸手,摸了摸李轩的肝区,眼里尽是温柔也心疼。

“因为有阿策,就好多了~”生病时的李轩偶尔的调皮与矫情,只在吴羽策面前露出过,一把抱住爱人,把他拉进自己的被窝,李轩就这样把吴羽策环在身前,那人身子上的微凉与自己的温热相结合,却有种温暖的感觉,李轩把头蹭在吴羽策的颈间,贪婪的吸食着他身上的味道。

“阿策,你好香……”此时的李轩但眯着眼睛,像是要睡着了,吴羽策也没说话,只是转头亲亲他的太阳穴。

“阿轩,早点睡,我先走了。”

“别!我不闹了,陪陪我吧……”原本快要进入深度睡眠的李轩一下睁大了眼睛,倒是把吴羽策了一跳,满脸的委屈让吴羽策走了,都觉得自己像是做了什么错事。

“那好吧。”说着吴羽策躺下,头枕着李轩的手臂,双手轻轻环住他的腰。

“晚安。”

“晚安,阿策。”

这会儿人是在自己怀里了,可李轩倒是睡不着了,肝区的疼痛虽有些缓解,但也还是痛着,不过借着月光看着爱人的脸,偶尔亲亲眼睛亲亲小嘴的,自己倒是赚了。

夜半,李轩把暖气给关了,冷气一下子袭来,冻得他自己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现在的电热毯多数可以操控两边,李轩私心的把吴羽策那边关了,就开着自己的这边。

吴羽策一下没了暖气,身下的热度也应烟消云散,睡熟的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又懒得睁眼,身体下意识的反应就是往暖源身边靠这样一来,李轩便成了唯一的发热体。

李轩看着自家媳妇慢慢往自己怀里挪,笑的嘴都要咧到耳朵后面去了,一只手环着吴羽策的腰,另一只手揽着他的肩,恨不得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李轩低下头,轻轻的在吴羽策额间落下一吻。

“阿策,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鲨死小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