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谁都有的年少时期

没错,这就是冬天早起时的我O_o

小可爱们不要吝啬你们的红心和蓝手哟,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多多评论~(鞠躬)

――――――――――――――――

冬季,是一个有魔力的季节,它会让人过分依赖于床和被子。

百花。

“下雪了?”原本安静的训练环境被打破,队中几个小队员大概是从南方来的,不怎么看得见雪天,这一下可勾起了他们的好奇心,几个小脑袋一上一下的在窗台上趴着看。

“队长~”几个小队员双手合十站在窗边望着孙哲平,孙哲平叹了口气道:“去玩吧,记得在晚饭前回来。”

“是!”说完一溜烟似地没了影。

“张佳乐,怎么就你眼尖呢?!”孙哲平一边和邻座的张佳乐讲话,手头的操作也没落下。

“小孩子嘛,喜欢玩很正常。”这边的张佳乐倒是停下了手头的操作,空出手来拿过桌边的热牛奶,小抿了一口。

“戏精上身?”孙哲平见屏幕中的百花缭乱不动了,索性也停下来,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轻轻转动椅身朝向张佳乐这边。

一瞬间奶香四溢,开足暖气的训练室是本就闷闷的,被这牛奶味儿一熏,竟让人有些错意成了夏日的午后。

张佳乐撇撇嘴,放下杯子走去战队的成绩表,又看了看靠在椅子上的孙哲平。

“不开玩笑,这一次我们会是冠军!”

“嗯,冠军!”

两人碰碰拳相视一笑,继续训练。

那日百花的小队员们在战队楼下用雪堆起了一个巨大的冠军戒指,而正,副队长,则在训练室,为真正的冠军而努力着。

第二日,早晨。

“张佳乐!快点起床,太阳要晒屁股了。”此时的孙哲平已在张佳乐房门口敲了半天门了,但张佳乐嘴上答应的好,却没见他行动半分。

“张佳乐,起床。”

“哎呀,我知道了爸,再让我睡会儿。”张佳乐,睡得迷糊,刚刚梦见他在校期间的那段艰苦岁月。

那年他初三,正值毕业季,学习紧张,作业又多,睡的自然也晚,早上没人叫,也就起不来了,但想想那个时候挺幸福的,回到家就有饭吃,衣食住行都有人照顾着,现在离开了家,莫名觉得有点委屈。

刚刚被一阵狂拍门的声音弄的有些清醒的,张佳乐就没事了,又睡了回去,接着刚才的梦,打算睡个回笼觉。

这时候孙哲平正拿着钥匙往张佳乐房间走去,小队员看见自家队长一脸黑线,只能默默的为大神祈祷。

张佳乐抱着枕头睡的正香呢,咧着嘴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还在咂嘴,先是梦见在吃什么东西,孙哲平莫名觉得有点儿嫌弃:“张佳乐,快点起床。”

孙哲平坐在床边,提着张佳乐的一只手臂就给人拎得坐了起来,张佳乐人眼睛都没睁开,就急着回答:“知道了,知道了,我已经在穿衣服了……”

孙哲平“噗”的一声没憋住,笑了出来,张佳乐显然还未清醒,坐在床上还坐不稳,孙哲平见状,转身出房门,拿了一颗糖,再次走到张佳乐房门口,倚着门框,模仿着张家的父母的口吻:“乐啊,快起床吃饭啦~”

此时的张佳乐已分不清自己是不是在梦里了:“不吃了,我去上学了,我已经在路上了,别催了行不,我走了哈。”

孙哲平有些无奈,剥出一颗糖放在张佳乐嘴边,那人试探性的舔了舔,发现是甜的才吃了下去。

“好吃……”

张佳乐在“梦中”幸福的笑了笑,随即咬碎了糖。

张佳乐心中暗叫不对,脑子一下当机就清醒了,正看见孙哲平站在自己床边,面带嘲笑。

“醒了啊,儿子~”

“滚!谁是你儿子!你别忘了,你还比我小半年呢~”

“哟,那刚刚是谁一口一个爸叫的挺顺的?”

“我……我做梦不行吗?!”张佳乐自知理亏,羞红了脸,谁知孙哲平川弯下腰在张佳乐那得到上落下轻轻一吻。

“早安……

……

……儿子。”

“滚!!!!!!”

终于百花正队长被副队长用枕头砸出了房间……

百花小队员实力表现大小眼o_O.....

那一年的百花,正在追逐冠军的路上。

评论
热度(18)

© 鲨死小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