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刺激的重要性

一日阳光明媚,黄少天与郑轩在战队基地的小阳台上闲聊,唠着唠着看见自家队长小跑着去了门卫那拿了一个小盒子,双手抱着盒子慢慢走回来。

接着黄少天就突然来了一句:“喻(喻:喻文州)出口(口:大门口)从容,是喻之乐也。”
郑轩愣了一愣回道:“子非喻,安知喻之乐?”

然后就有了以下的神对话......

黄少天曰:“喻出口从容,是喻之乐也。”
郑轩曰:“子非喻,安知喻之乐?”
黄少天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喻之乐?”
郑轩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喻也,子之不知喻之乐全矣!”
黄少天曰:“请循其本。子曰‘汝安知喻乐’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问我。我知之基地之上也。”
早晨起床迟了些的卢瀚文小朋友听的云里雾里的表示很受打击,自己背了好几天的课文居然被敬仰和崇拜的前辈随意调侃,心中不免对他们又敬重了几分。

“前辈们荣耀玩得好,当年的学习也没落下,我还有什么理由放弃呢!加油卢瀚文!”卢瀚文攥紧拳头,小跑着去了食堂准备马上吃了早餐开始一天的训练然后利用午休时间复习下功课。

黄少天和郑轩用余光偷偷瞄着,待卢瀚文走了之后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怎么样?我就说这招对小卢有用吧!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差点就从阳台上翻下去了,而郑轩表示一脸无奈,为了让小卢好好学习,队中的荣耀大神可是想尽了法子,为了这出戏,他可一晚上没睡了,而间接性出场的喻文州表示毫无压力……

自这一会之后,小卢成绩以直线上升,可见其效果之明显。

原文的题目庄子与惠子游于濠梁,然后在原文基础上改了些字,希望大家可以看懂,如果有没上初中的妹子不懂可以问下度娘,上面有翻译,当然也可以来问我啦~
文文有留下悬念哦,记得喻队的小盒子呀,妹子们可以尽情发挥想象,是王队送的还是少天送的神秘小礼物我也不知道啦

最后,感谢各位看官姥爷。(鞠躬)

评论(8)
热度(35)

© 鲨死小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