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总经理的工作内容

张佳乐,XX公司的小职员,在经过了四年之后,终于成为了公司企划部的总经理。

但是身为总经理的张佳乐并不富裕,家里七大姑八大姨的都住在一起,一家八口人都仗着张佳乐一个月8千的工资。

可好景不长,公司来了位副总,听说是董事长的儿子,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一下子就撤了张佳乐总经理的位置,自己在副总办公室乐的清闲。

这会儿张佳乐不高兴了,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吧?自己任劳任怨的工作了四年,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就这么被人轻而易举的否认啦?

不行!张佳乐可不是就这么善罢甘休的人。

咚咚咚的敲开副总的门,就看见传说中的副总正拿着员工资料在那儿看呢。

“孙副总,我想问问你我做错什么,你要革我的职,你知不知道我们家八口人都靠着我混口饭吃!?你有钱,任性,总要找个理由吧?”张佳乐 越说越激动:“呜~我可能命苦吧要照顾这个体谅那个的,别人都是玻璃小公举敏感易碎要捧着,含在嘴里怕化了,我就是铜墙铁壁什么都得扛着是吧,普通员工工资一个月4千多,我们家八口人好不容易过的富裕一点,日子好一点儿,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26岁的人啦,哭的小眼睛小鼻子红红的,看着有点可爱。

孙哲平看傻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刚从兜里拿出一张面巾纸,那人就给抢了去狠狠的吸了一把鼻涕用了一张还不够,张佳乐直接绕过老板桌直接从孙哲平口袋了拿纸了,小脸红红的可爱极了。

萌的孙哲平一把搂过张佳乐的腰给人嘴上狠狠的亲了一下说:“张佳乐,你恢复总经理的位置了。”

孙哲平顿了顿道:“你这个总经理,一天,大概有三大工作内容,第一,〔总〕是爱我,第二,〔经〕常想我,第三,〔理〕当嫁我”。

评论
热度(21)

© 鲨死小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