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吵架

ooc预警,求红心蓝手~不过最期待的还是评论啦,不喜勿喷,感谢。(鞠躬)

张佳乐和孙哲平吵架了。

两人各坐在沙发的两头,谁也不理谁,气氛有些凝重,吵完了自然就进入了长时间的冷战期。

他们俩的冷战时期总是很短,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却不比平时,一闹就闹了整整一个星期。

张佳乐坐在沙发上怀理抱着个抱枕撅着小嘴表情略显委屈,头无力的耷拉在抱枕上,头发也没梳随它在身后散开,看着一副小可怜样儿,偷偷瞄了孙哲平一眼又马上转过头来。

―  都一个星期了!你都不来哄哄我嘛!就不怕失去宝宝吗!臭大孙!坏大孙!

心里的许多失落与怨气归结在嘴里只哼了一声不解气似的还使劲摧残着抱枕。

尽可能搞出大动作引起孙大boss注意的张小怪只得到boss的一个余光,张佳乐可不乐意了,委屈唧唧的转头就要哭,不巧孙哲平的手机铃愣是把张佳乐的眼泪给吓了回去,孙哲平带上耳机去阳台上接了电话。

―  好你个孙哲平你居然都不在我面前接电话了!你!mmp!不过你要是马上过来道歉的话,我就……

张佳乐心里正美滋滋的想着,孙哲平就从他面前走了过去,在玄关处换鞋。

“你……去哪儿?”张佳乐有些忍不住了,言语中带上些许哭腔,身子悄悄动了动。

孙哲平没有说话,只是快速换鞋出门。

这下张佳乐可别不住了孙哲平和是这样对待过他?他何时受过这样的委屈?吸吸鼻子要打电话给黄少天。

“喂?天天,我和大孙吵架了”T︿T

“哎哟,我说你俩平时虐狗不虐的挺欢的嘛我和文州都没你们这么高调呢话说你们怎么吵架了呀啊一定是惹你惹他生气的吧哎哟喂大孙对你这么好你就不能让着他点儿吗怎么说也是男人啊只是真的一时口舌之快难受的还是你呀”⊙ω⊙

“哎,我说你是怎么知道是我惹他生气的?”

“我……”

“好了我知道了,但是我就不想这么快服气了……算了算了我还是在家里等他回来吧,挂了……”

张佳乐挂断电话,又使劲揉捏了一下怀里的抱枕,突然想起挂在玄关门口衣架上孙哲平未带去出去的外套,想着他没带外套回来的时候应该挺冷的,便拿了外套去楼下等他。

“真的好冷啊……大孙你快回来吧……”张佳乐搓搓被冻红的手坐在路灯边的木质长椅上等待着孙哲平。

时间似乎过得很漫长,张佳乐只记得他等了很久很久。

夜色渐深,张佳乐等的有些困了,但还强忍着,已经困得头一点一点的了却还要坚持等到孙哲平回来。

“乐乐,你怎么在这儿啊?快醒醒”孙哲平的公司刚刚出了点小状况他急着处理完事儿便赶紧回来,想着家里还有等着他的人就不禁加快脚步,在回来的路上却看见了原本应该待在家里的人。

“大孙?你回来了啊,外面冷,我给你送外套来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张佳乐见孙哲平立马抱住他的腰。

张佳乐在外面坐了许久,身上凉的很,孙哲平一抱也尽是心疼。

“我不生气,以后别这样了好吗乐乐……我爱你……”

“嗯~”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鲨死小园 | Powered by LOFTER